06-打坐七支坐法_1.avi

06-打坐七支坐法_1.avi


06-打坐七支坐法_1.avi

Posted: 15 May 2010 08:57 AM PDT

法爾打坐入門教學(6) 法爾禪修中心網站: www.dharmazen.org email dzcenter@dharmazen.org
Views: 575
0 ratings
Time: 09:33 More in Education


Great Compassion Mantra (Recite Voice 1)

Posted: 28 Oct 2007 02:24 PM PDT

Audio Visual slides of the Mantra to follow.
From: dichquan
Views: 9225
11 ratings
Time: 01:29 More in Howto & Style


拉姆.巴哈杜尔.班坚(1c):尼泊尔森林里打坐的小活佛(尼泊尔语)

Posted: 23 Dec 2010 10:16 PM PST

2007年负责保护拉姆静坐的委员会,透过尼泊尔当地的广播电台,向众人布达拉姆.巴哈.杜尔班坚将首次向众人开示的讯息。2007年8月2日,小活佛拉姆在尼泊尔巴拉区的丛林,向众人作了以下的开示: 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 「有个和平讯息,要带给这个世界--- 杀生、暴力、贪婪、愤怒和诱惑,已使人类陷入絶境。 可怕的风暴已降临人世,并且正迈向毁灭之途。 拯救世界的唯一方法,就是行正道。 当人们不走修行的正道时,这险恶的世界必遭破坏; 因此应该过着灵性的生活,并把此讯息告知他人。 不要阻碍、生气或怀疑我打坐的使命。 我只告诉你们方法,但你们得自己去寻找-我想成为什么?或我想做什么?未来就会知道。 ....我已永远放下对生活和家庭的执着。 我努力拯救众生,但对这无常世界来说,我的生活方式,只是一种娱乐。 由于诸佛的修行和奉献,因此让世界更好更快乐。 这很重要,但很难了解何谓修行和奉献;虽然这个简单的道理很容易了解,但人类却不了解它。最终有一天,我们都会离开这无常的世界,老朋友终将离去,家人也将化为乌有,我们都得放下累积的财富和资产。 ....将灵性的知识和讯息,传播到世界各地。 告诉所有人,世界和平的讯息。 寻求正道,就能拥有智慧。 ....人类的所做所为,将会摧毁全体人类和生命。 以宗教的名义,却行杀生、暴力、嗔恨嫉妒、分化之实。 只有一个上帝,上帝有形,所有人的灵魂都一样,只是传统习俗有异;时时奉行宽容、慈悲、非暴力、和平,这就是我想传达给同胞和世人的讯息。 人类真正的宗教,是不断寻求真理;人唯有寻求真理,才能受益。 尽管修行法门众多,人类社会却被混乱、贪婪、情感、愤怒和嫉妒禁锢住,因此世界正逐渐毁灭。 世人现在必须三思,人永远不该忘记履行修行和社会的义务。 不可杀生 <b>...</b>
From: chrisckk7
Views: 8
0 ratings
Time: 09:08 More in People & Blogs
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Famous Abbot Takes Up Monastery Dispute

Stephen Batchelor err on accumulated karma

Ikeda calls for “nuclear abolition summit”